close
凌晨的鬧鐘聲吵醒了才睡三小時的我~ 真想一直黏在棉被上

第一件事就是check手機.... 我咪著張不開的眼用還沒開嗓啞啞的聲音竊喜兩聲~

只因為我看到了一封未讀的簡訊 我不佳思索的按下閱讀鍵 心裡很肯定是妳~

我很累! 但是我很有勁兒的爬了起來 很巴結的 很果斷的~

在我累在我想繼續睡下去... 媽咪聲嘶力竭的吼我起床時........

我很想小小生氣一下... 但我氣不起來? 覺得沒有什麼? 就傻傻的 癲癲的

走去浴室刷牙~ 原來妳也等於鎮定劑的一種~ 無論我情緒有好有壞 只要一想到

還有一個愛我的妳 在哪邊做什麼事穿著什麼 一想到這些

完全可以讓我忘掉所有憤怒,不愉快,憂鬱,心煩的事 怎麼會有那麼好的事?

怎麼會有我可以那麼愛的人呢?

謝謝創造出你的一切一切 因而才有我所有的所有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