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凌晨四點...我依然無法闔上眼...

今天原本是新店的開幕日, 但已確定沒辦法在那邊工作的我顯得格外低落

已經計畫好的事情, 其實如果還沒發生... 即使到發生的前一秒也有可能

改變... 而這些改變或許是好的, 也或許如同我一般的差~

不過還是要去面對! 嘴巴上說沒關係~ 其實自己心理一定在意...

話在事情發生前總是特別的悅耳... 特別的吸引人~ 願景都是美好的~

而現在的我呢? 不用去懷疑真假~ 就是這麼現實...

根本來不及去討論...更別說是爭辯~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機會失去... 而我只能選擇讓自己釋懷, 日子照過~

到底... 還會不會有一些什麼讓我稱心如意的事呢?

講到這.......... 於是, 我不敢...也不再多想

只憐求別讓我失去僅有的她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