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客運,一腳踩在高雄的柏油路~整個差點沒蹲下去~

竟然能在車上睡得這麼熟耶,可見我真的累了!

但這個時候不是本來就該睡的ㄇ?

這次比賽氣氛比較OK囉~ 因為大家都有約定好不能哭,且我也才破功一次~嘿嘿...

這次又去醬太郎吃... 換了一間~ 又是我最期待聚餐的時候囉!

臭小美! 害我一直在店裡面大叫... 很丟ㄟ! 你的右膝蓋給我小心一點ˋˊ

你跟佩宜一國算了!!! 等下換我唱"背叛"給你聽~

臭佩宜,一直屋賴我! 我也沒要惹你生氣,小氣鬼~

還有臭TM劉小峰你可以在會幻想一點,此"齡"飛比"玲"~哈哈哈~

臭宗緯,你的臉真的很欠揍! 尤其...拜託...不要在拍你的時候眨眼~

不然我很想讓手機飛過去~

臭YOGA & 鴨子,愛偷看我簡訊,幾歲了? 羞羞臉嘛!但我們裝拍照的那個白痴樣真的很智障!哈~

還有臭cash~ 你的臉酣到不行...笑真的有那麼難ㄇ? 我都不想說你了! 你有開心過ㄇ?

還有你開車超恐怖的,我很想唱安全感給你聽~但是我怕那更是會波及到我生命的舉動! 驚! ><

惠齡那張照片,拜託...超好看的好ㄇ? 後製順便幫你用進來也不錯喔!!

每個開頭都臭,每個人都臭,我也臭...大家臭氣相投~~~~ 喜歡降子的感覺...

還有警衛伯伯...安伯 我快被你笑死~  下次不要在廁所裡面隔著偷唱那麼可愛的歌...

那不是你的Tone啦,哈哈哈哈!! 死YOGA,還好沒跟你賭,不然你潑下去等下被警衛伯伯罵!

吼! 不打了啦~ 每一個都莫名其妙的好笑,哪講得完啦?! 不要了啦! 要睡了啦!

下午還有三堂,我會努力逼我自己起床,如果失敗的話..........那就算了啊! 跟自己過不去做啥?!

(砰!倒地...還沒按送出~)吼! 火! (用僅存在腳指頭的力氣往滑鼠奮力的點一下,click~)


裝忙.倒下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