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久沒降子趕場了但今天還是很開心能為我們即將推出的成品promote~

看到今天記者會上播的片段,從一開始的賽事...第一張合輯,一直到現在~ 突然很酸...

覺得自己真的非常幸運,總覺得應該在一次的疏失,破音,忘詞,表演不佳中離開這個舞台~

但我沒有,我不只接近了頂端,接近了所謂的夢,還從夢裡找到屬於自己的視野,一個前所未有的視野~

現在小許不想錯過任何一秒所將會發生的事,無論好壞,所以小許決定不眨眼,讓繽紛的種種滋潤我的眼珠~

所以我只能說現在的我很樂,很享受,偶爾疲累,但.............很爽!!! 謝謝"你們"~*



很爽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