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音感冒都是其次...小許今天看到降子其實我心裡一直回想當初還在星光大道沒畢業的時候~
雖然只是區區的第七,原本以為沒機會的我~ 到今天看到一堆拿我自己名字的牌子布條...
也還好一直吸鼻涕蓋過我哭的情緒~ 差點就破功!! 今天有人會覺得我情緒低落~
但我真的有種很捨不得的感覺~ 所以有沒有發覺我今天簽得很慢~ 我不曉得為什麼,每握住一雙手,
其實我不太想放~因為一方面捨不得,一方面想安慰眼睛下雨的你們~ 還有其實我記得很多人的名字,只是不太會記面孔~
但每當你們問我我是誰的時候~ 我都答不太出來,但後來知道你們的名字後,我就恍然大悟~ 所以不要怪記性不好的小許...
至於熊寶貝這首歌,我很謝謝雅雅和小甜~ 其實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一直用repeat~ 然後想著你們在台下乖乖的樣子~
真的很甜很可愛~ 其實我不敢唱太多,因為那時候其實我的眼睛非常想下雨~ 沒辦法,不習慣讓人看到脆弱的一面~
今天真的是很難忘的一天~ 最後的清唱也表達了我對可愛的熊熊們,菜菜,宥子包子,鴿子以及全部支持星光幫的人
想說的話~ 你們陪著我們成長~ 不管以後你們在哪裡,小許一定會更努力~給你們更多驚喜~ 或許以後的你們
有著不同的工作在不同的地方~ 但小許會盡所有的力量讓你們聽得到我的聲音~ 陪你們度過快樂與難過的大小事情~
小許愛你~* 還有...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