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早離開團練室回家的路上, 車很少, 感覺很清悠~

心裡也同時在想, 這種寧靜, 感覺接在後面的應該是很澎湃的東西~

而這東西~ 這感動我的東西... 也或許會再感動到別人一次......

下了車, 上樓發覺每層階梯我踏得很穩, 很密合~ 不會因為夜深, 些許疲憊, 而有所倦怠...

我心裡頓時小小的微笑一下, 很像有排跑馬燈以速度100的來回跑著,寫道: "這應該是意味著...

I'm ready!"10月19將會在台中明道中學舉辦校園演唱會~

而這次的演唱會就會唱到還沒發表的新作品~很興奮! 我想阿潘&Judy也這麼認為吧!

自去年12/29台北的演唱會後, 就一直很希望還有類似的機會可以再以不同的方式, 歌曲,

想法來呈現更好以及驚艷的演出~ 其實內心也小小希望會有更多的人能再有那樣的感動!

不過希望是主觀的, 但我能掌控的, 是我的表演!! 嘿嘿~ "電也差不多充足了~"

而且以往我是學生的時候, 校慶或迎新演唱會才在校園看得到歌手在台上唱歌,

這次換我在上面... 心裡感覺很.......怪異~不知道學生在下面心裡的OS是什麼吼?! =.=a 

偏了偏了! 不管這個了!! 到時候再來偷偷研究每個人的表情...

這次對主打歌"夢見"非常有感覺, 不知道怎麼說~

所以希望19號有去演唱會的人能跟我分享對這首歌的感覺, 每個人未必是一樣的~ ^^


重點重點~ 不只10月19在台中明道中學有我們的演唱會,

10月24我們家小潘潘的全新EP要打頭陣囉~ 記得去唱片行掃貨!! GOGOGO~

潘兒的EP主打是「夏雨詩」, 10月13日至15日在飛碟電台首播, 密切注意密切注意, over!

 

                                                                              密切注意之神經質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