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手機~ 早上兩波鬧鐘明明有響... 為何最重要的第三波主打鬧鈴為何

連一聲都沒響... 真是F(粉)B(悲)I(哀)!!! 親愛的粉領飄寶貝老婆,

我真的不是故意遲到去接妳~ 讓最不喜歡等人的你等我真的是sosososo

.... X 99999 sorry~ 看到妳超開心的! 不過也開心不久~ 因為我不

會忘記today isn't our day! 唉~ 算了~ 多說無義...

上帝: ... 請問可以挑選自己想要過的一天ㄇ? 我可不可以不要有禮拜

一? 還有我也不要禮拜五... 可以ㄇ? 啊叫祢是不會回喔??!! 掯...

仰望天空喃喃自語落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