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降落的那剎那...感覺真好! 有種安心的感覺~ (不是怕降落的不好=.=)

這趟宣傳很緊湊, 很耗體力~ 不過多了另一種感覺...... 我們又更近了!

我喜歡降子的fu~ 還好是一起而不是單獨, 不然...我想就沒有所謂的互相照顧了~

我會好好珍惜... 辛苦兩位宣傳了! 還有從遠從香港來的你們~

這次雖然沒有時間認識當地的一些景點,但至少一定要吃到道地的美食!!

因為對我們來說吃實在太重要了! 我也要謝謝陪我度過那麼多天的"MILO"~

到處都有MILO,讓我覺得很訝異,實在是太幸福了! 忍不住要說: 有了MILO... 天天都是大魚大肉! >.<


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fans都非常熱情,也很乖! 也讓我覺得原來在別處也有那麼多聽到我聲音的人~

很不可思議! 但除了這些已外,為何我腦子一直浮現的還是MILO和一些吃的? =.=a

不管了! 啊對.......! 回程飛機上那部片實在太..... 白痴了! 累了,只剩下片段的記憶ˊˋ

今天就先降吧!


片段記憶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