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醒來 六點叫妳起床後 發覺自己頭痛 眼睛閉著走到廁所解放

在瞎摸自己背包裡的普拿疼 摸著牆壁走到廚房倒水配著喝 回頭繼續倒著睡

直到快九點鬧鐘吵醒 我努力的走去浴室發現左耳沒有亮亮的了 內心荒了

趕緊靠近鏡子 心想完蛋了 果然耳環掉了 剩下一小堆血塊在上面 二話不

說馬上回房拿耳針連摳帶挖的把看似合起來的動扳開 兩次三次 我越來越荒

急忙打電話叫妳等下幫我挖開 在我們兩在學校附近吃完準備離開 小紅的

後腿的舊傷口又復發了 連忙牽去附近的YAMAHA修 結果又替小紅換了肢

新的後腿 到學校上了第一堂課 老師抽背對話 自願兩組 另外抽兩組 在

要抽最後一組指名的 我的心開始顫抖 (老師:許...) 老師話沒說完 我

自個兒的心已有數了 仔細想想... 今天真是一連串的幸運~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