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許終於按下發表新文章的連結了~ 這可能是你們的OS~~~~~~~ @-@

不好意思喔~~~因為最近北上北下更頻繁...所以都只有瀏覽沒有做發表的動作,無論是網誌討論區留言版~

但我看到更多為我支持的聲浪,不管是在哪,不管年齡層...有好多支持小許的力量~ 我真的感動到個不行~

看到一些人質疑的問題,就會看到有幫小許說話的另一些good guys~ 我看你們真的比我貼心好幾倍~

隨著SHE簽唱的活動,都能感受到自己不再是很平凡的人or學生~ 這更督促我不能辜負大家的期待~

雖然節目,比賽總有ending的時候~ 不過我想至少有一些人是肯定我,期待我爾後的表現~

所以我更加確定.....這條路是我要走的~ 有時很累,辛苦,難過,失落,或許也會有想放棄的可能~

不過我所確定的是,我不可能會放棄,因為~~~~我不想輸給自己! <---(將會是廣告的台詞兒) ^-^

好啦! 上面那麼正經是怎樣啊?! 我自己都不習慣勒~ =.=a

對於支持我還有支持整個星光的人,我實在有太多話想跟你們說~ 你們不管是支持小許,或是其他星光人~

都要以星光為榮~ 我看過,參加過比賽~~~~~但始終沒有像星光幫降子感情如此深厚! 不會鉤心鬥角~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我可能回答不出來,我只能說~ 我運氣很好,遇上這些令人感動引以為傲的傢伙們~

對於PTT...大家跟小許打招呼,拜託~ 老早就瞧見了好ㄇ?! 眼睛睜得比牛還大我跟你講!!!(不知在自滿什麼)

還有討論區的大家~ 不管是講好還是壞的,小許會虛心接受~ 因為我一定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改進~

而你們大家的意見,我不一定會聽這個做這個聽那個改那個,但是一定會仔細思考列入參考清單~

還有我想給星光幫每個人加油打氣~ 因為我覺得這是你們應得的!!

下面一些想法想給我們"星光幫"的人:

你們大家和我都要加油~ 這個節目只是我們即將精采人生裡的一小部分~ 也會是我們最好的回憶~

其實...我一直相信宗緯壓力很大,他背著不只是自己的夢想,也扛了所有觀眾跟星光幫的期望~

讓我覺得我很不應該~有點忘記比賽剛開始那份初衷,不要給宗緯壓力~ 我們也要好好自己"亮"起來~

不是期待他能打敗誰或是誰,自己都要振作起來,以打敗強者為目標~ 重複看了那集...

一直很不忍心宗緯想讓我們其他星光人們跟他一樣擁有"星光的投影"~

相信我們彼此如果能這樣想,那麼我們每個人的前途一定會是非凡的~ 宗緯的好我們要放在心裡~

最好的報答方式就是大家卯足全力! 不管對手是誰~ 就算是自己人~ 也要一起良性競爭~才對得起對方...

最重要的是都要讓自己比以前更好!!! 星光的大明星們~ 我愛你們~ 不管你們以後在哪裡,有著什麼樣的成就~

我們都要繼續連絡~ 更不能忘記我們一起走過如此精采的路!!

對於小許的支持者~ 小許也很愛你們...因為是你們在後面推著小許,我跌倒了你們會想辦法扶我,安慰我~

你們給我的禮物,我會好好收藏~ 我只能說你們實在太貼心了!! 還有學校的學弟妹們~ 你們超可愛~

雖然工作人員來側拍那天我真的嚇到了! 不過你們真的很夠意思,也很榮幸能跟你們同校,雖然只有兩年~

但心中的悸動往往是連自己都沒辦法預期的~ 謝謝你們,謝謝支持星光的你們,謝謝工作人員,還有謝謝妳,媽...

PS:最後一句是真情的留露,不要看成髒話喔!我知道你們很賊的~ ˋˊ送你們一個吻,不要的丟掉,要的要自己收好~

啾~~~~~~~~~~~~~~~~~~* (痾!我家突然暴增被退回來的吻,OH~~NO~~~~~ >.< ) (被退回的吻淹沒了!)

淹沒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