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躺下去許久卻久久無法入睡... 現在的我已習慣降子的方式~
今天將會跟partner一起練歌~ 我不敢對自己有多大的期許...但我絕對
相信我們一定能表演的很精采... 淘汰到現在這些人數... 我已經不想
也不敢去想會有誰再離開我們這16個和諧又funny的team了! 但不管怎樣~
我覺得每個人都要好好的"表演"完~ 不管結果如何...只求盡力~~~~~~~
安哥哥拜託你好好表現自己,不要老是胡思亂想~ 每次看你在台上很開心
但其實害怕的成分比較多~ 因為你常常的那些話... 讓我很害怕下次有可
能會只有我一個人上去台北~ 我不想降子! 不知道為何... 已經習慣這些
行程,也習慣了這些同伴~ 我不想要有任何的更改~所以,每當你那種心態
又突顯的時候,我一定會想辦法鼓勵你~ 你要知道...會唱歌的人一堆~
但有特色聲音的人才是王道~ 拜託你不相你自己也要相信我~ 你是OK的!
每次我們聚餐的時候...我雖然話不多~ 一直聽你們喇賽... 其實...
我心裡很喜歡大家降子在一起的感覺... 我想..........有些事情是只有
我們這些人才能體會的...不管我會不會被淘汰,我想"盡力"是給自己最好的交代!
當然現在的我心目中也已經有前幾名的出現! 所以現在我能多晉級一次就是多一次
的肯定! 我想我們之間沒有人不愛音樂更沒有人不愛唱歌~ 給自己一個機會!
當然我也希望有朝一日能讓大家不只是在媒體能聽到我的聲音,每家店面,每台車,
甚至每個家庭都能有我聲音的存在~ 也許這是個夢...不過至少我有想辦法讓他成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