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看到自己的表演...無法相信那個油頭老樣居然是我~
為了老歌真是博"面"演出呀! 可能一輩子才會有一次那樣的裝扮吧~
從沒想過會降子出現在螢幕前~ 讓大家看到醜醜的一面~ 糗死了! >"<
會不會有人想這是哪位老翁呀?! 整個想鑽到地洞裡面去!!
明天又得北上比賽了! 不管這次如何~ 相信我會和我的牛partner搭配的很好D~
假又! 也希望其他的對手都表現的很穩...讓評審們頭痛到爆!!!
還有安哥哥也要加油唷! 不管你和誰合作我都是挺你D~~~~~*
節目還多了個人氣簡訊票選活動~ 真是苦惱了! 我只求讓觀眾記得就好~
不敢想太多~ 不過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這些優秀的參賽者!
畢竟我們都是最棒的!!!


最棒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