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昨天晚上的錄影~ 現在帶著些許疲憊的身軀回到家...
一路騎著車... 心裡參雜許多感覺... 有沉重...有快樂...安慰~~~免不了難過!
一心覺得能讓partner能安心穩定的下去! 但我知道...你始終有些許的壓力~
當聽到評審降子說...不免覺得是我害了你~ 我覺得我有想融入你的感覺而讓你比較輕鬆些~
但沒想到是被覺得我的聲音太突兀!! 還好後來驚險的被宣布入圍~ 我頓時覺得好開心~
不然我可能會愧疚好一陣子~ 錄第2場聽到老師對你說的那番話... 我很難過!
因為我知道我身邊一起同進退的一個戰友可能遭.......
我其實不太敢在鏡頭面前哭~ 但是討厭的是現場的氣氛...音樂...還有所聽到的話~
真的讓我差點掉眼淚~ 看到大家哭成降子我一直忍著...臉部因此而抽動直到錄影完過了好一下才恢復!
我知道大家的那種不捨... 因為平時的你讓大家非常非常的喜歡~ 但是我後來一直告訴自己沒關係~
反正你目前也在高雄唸書~ 不要把一切都想得那麼悲!! 我想這也不是你所希望看到的不是ㄇ?
但是對於老師的某一些話...你不要覺得不可能! 老師既然說了就是有他的想法在~ 一切都很難說的唷!
三個人同時北上~ 但只有兩個人回來的那種感覺... 是只有在車上感到疲憊又酸酸的我才能深刻體會!!

唯一不讓我圍繞在這種情緒的想法是...至少我認識了這麼有想法的你~ 我想這是我們16個等參賽者所驕傲的地方!
我也很喜歡大家比賽完聚餐的感覺~~~~ 有好幾次幾乎忘記我們剛剛在一棚的那種凝重的氣氛~
我只能說我討厭那種感覺! 不知道要在持續多久~ 但是這是一個能強化心臟的機會~ 到後來可能就輪到我~
也許就在下次... 一切都是未知數~ 我也無需多想~ 秉持自己的原則!! 排除萬難~~~!!!
(牛partner! 我們大家都非常喜歡你~你不能偷偷躲在被子裡面偷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