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華研錄音室的感覺...跟之前去的感覺有些許的不同~
說不上為什麼... 感覺比較沒那麼陌生~ 但是相對的進去錄音的警覺性又降低了!
所以沒什麼feel~ 不過昨晚的燒烤還滿好吃的說... 又是一次開心的聚餐~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每個男的都輪流被貼假睫毛...(臭鴨子~沒事把睫毛隨身攜帶作啥,呵~)
YO嘉真的越來越騷了! 黏起假睫毛的樣子真嫵媚...(好聽的講法)
加上超欠揍的臉~ 簡直就是新一代的貴妃!
拖著疲憊的身軀返回高雄.......已經快天亮了! 累就算了~ 偏偏雨從台北下到高雄沒停過~
當我下車那滂沱的雨彷彿很開心的在迎接我! 很顯然的它們不會看臉色~ 依舊下的溪哩嘩啦!
阿不就還好我有帶雨衣~ 又遇到我最討厭的事(穿到滲水的鞋子...) 非常的不喜歡!!!
回到家不久又得趕三場...掃墓而不是表演! 直到剛剛...一直都是爆熱的狀態~
我只能說天公伯伯今天很不喜歡我一直跟我做對!!! 現在...我盯著棉被~
心裡非常的清楚...現在是我的天下~ 接下來沒人能夠阻止我跟棉被約會...
於是...我倒頭準備入睡~~~~~~~~~~ 砰! ............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