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歌被退有點小舉喪~ 是因為歌本身的年齡...迫使我不得不在前幾天換歌~
其實...有點年紀的歌並沒什麼不好吧?! 其實我是有自信能把它唱好的...
現在只好換一首"真正"對我有意義的歌~ 原本覺得這事不好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真的要有意義的~ 其實這個點再適合不過了! 雖然已過了四五年...不過那種惶恐還是依然在...
男孩子不是應該不容易亂想ㄇ? 怎麼那時候的我~ 卻害怕自己無法再開口唱歌...盡情的轉音呢...?
那時的一切真的來的太突然~ 我也沒想過只帶了一本書一台CD Player回高雄的我竟然會一去不返...
那陣子真的很難熬~ 想開口唱卻只能唱出氣音...想哼出歌詞卻只能寫在小白板...
現在想想~ 如果我下半輩子還是降子的話~ 那我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應該會是滿可悲的!
相對的~ 現在的我是如此的幸運! 就算遇到多麼令我不開心.難過.失意.舉喪的事情,只要recall這事~
相較之下我一定會覺得好多了...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知足~ 也很感謝週遭的一切~ 如果沒有遭遇這種
黑暗面~ 或許我還不會珍惜這副好歌喉~ 更可能會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心有餘悸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