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以眨眼的速度消逝... 媽~雖然平常因為你主觀的個性,跟你處得不是很好...

不過明天就是你要離開台灣的日子,不捨全寫在強顏歡笑的臉上~

這禮拜我過得一點也不快樂,尤其這幾天... 當然今晚也不例外!

我也沒想過好端端的家庭狀況在瞬間兩極化~

只因為你的主觀,一時的執著... 我並不怪你~ 只是你不該把這麼大的事扛在心頭...

如今連一點都不剩,還有接連而來的......... 搞得你得離開台灣到外地工作~

真的很希望能在你回來的時候有所成就, 也算是慰勞總是疲於討生活的你...

心中的不捨,真的無法言喻... 我難過並不是我不能獨立~

而是從小就沒離開過家裡的你, 更別說是有到外地讀書或是工作的經驗了!

現在突然要你去面對這一切, 我不知道~ 總覺得對你來說太殘忍了!

爾後, 會只剩下我和阿媽一家人在台灣...

你放心~ 我長大了! 也已足夠成熟自己生活...料理一切~

雖然你不贊同我走這條路~ 不過我會證明讓你知道, 至少我趁我有能力的時候...

去追尋我的夢~ 不管會不會成真,至少~ 我曾經卯足全力奮力的追尋過...

我想~ 我的生活離不開音樂這東西... 這是我很早以前就發覺的事實...

至於對於你離開台灣這事,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你不會認路,所以沒事不要亂跑~

好好休息,有時間我會過去看看你的~

天...微微的亮 心...慢慢的放

想念你的一切 慢慢開始堆藏

不是不成長... 只是軟弱的心開始徬徨......


媽: 我們兩個都得加油! 我也會把家裡弄得乾乾淨淨的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