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如往常一般教課~ 對象是不穩定的國中生...

三不五時就不想上課,只想跟我聊天耗時間~

那就算了! 重點來了:

T:你這種類型的題目特別容易錯! 所以要在寫之前看清楚題目......

S:喔!好啦好啦~我們來聊天啦!老師~

T:不行! 別鬧了~ 反正時間過得很快你忍著點嘛!

S:吼~~~ (十秒後...) 老師... 你看玻璃上那個是不是小強啊?

T:(轉頭~盯...1秒後...嚇!! 0.0) 馬上吼道...那根本就是大強了!!!

S:老師!快點打死他~

T:(心想:這支起碼有六公分,一點都不誇張,深怕他下一個動作就會展翅高飛...)

強:OS:老師...果然不出你所料,我要起飛了...(張開雄偉的翅膀,展開一連串的翱翔特技)

S:老師他飛起來了啦! 快點啦! (看著我的表情,很不削的說:老師~你怕喔?!)

T:(被別人猜到自己的點而丟臉轉生氣的叫罵:誰說當老師就不能怕啊?!)
Wendy~ 我看我們還是到五樓上好了! 不要逗留在那邊,會分心!(找台階下...)

於是後面的窘境我也不想再多提了!
到底是怎樣...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醜的昆蟲~
超噁!超爆噁~沒事長這麼大隻,無聊喔?!
還有現在的孩子講話這麼酸幹麻,糗死我了! ˋˊ
喃喃自語.......................


(心有餘悸)喃喃自語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