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不見囉各位! 這幾天要工作也要考試,也小小的被催歌一下~ 整個忙忙忙!

相信這次的決定一定會帶給大家不同的感覺吧! (竊喜)

糟糕...現在越來越露出本性的感覺了~ 是否要收回呢 ~"~ 苦惱...

"你們這群窩心的傢伙", 在上面所討論的雜七雜八,不管好壞,都讓我給瞧見嚕!

能獲得越來越多人的支持我很開心~ 不管是讚賞還是批評,都是第一次嘗到降子的滋味~*

也讓我知道我哪裡好哪裡不好,又好氣也又好笑~

160也會支持我耶! 還好我高滿多的...(開心開心 >.< )你們給我的稱號也一天比一天多...

你們給我的標語我都有偷偷的去看喔! 這群傢伙,很顯然比我還可愛嘛! ^-^

還有你們的歌單,很貼心~ 但怎麼越來越多人覺得我像港仔呢? 陶子姊還問我是不是馬來西亞的...

醬子是好...還是不好勒? (忐忑 ˊˋ)

等等又得上去囉,喔耶! 明天又可以看到大家嚕! 哈哈~ 聚餐敢笑我? 我要一個一個的討回來,哼! ˋˊ

想到等下又得在車上昏睡,很煩~ 不過上次牛partner推薦的"小紅帽"超好看! 後悔笑他幼稚...

還有希望這次可以睡得安穩點,上次被大伯的屁聲嚇到... 怎麼可以這麼大聲,不能分段ㄇ?

就降子肆無忌憚的"噗"~~~~~~~~* 整個又臭又長... 害坐在前面的我好尷尬 =.=a

差點沒回以顏色讓他聞聞... 但~這有什麼好比的啊? 瘋了我! 不要理我........
(驚!)0.0" 痾,糟糕~ 打得太入迷了~ 今天就先降吧...

尷尬&糟糕落筆...

ps: sorry唷各位,因為北上的關係所以留言沒法即時回給你們
回來我會趕上進度D~ (還有,你們很貼心...我很感動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