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晚了會有誰打來家裡...? 我就在想是不是媽咪... 果然~

在短短被限制的十分鐘內,夾雜著幾百萬分的不捨與心疼...

聽到你說在那工作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不是做得很順心順意...

每天醒來也會嚇到,為何不是在自己的家?我聽到你哭著降說,頓時我的心像被幾百萬cc的檸檬汁傾盆倒下!!

我知道我不能跟著你一起哭,我也不停的安慰你開導你...但我知道你依然有說不完的委屈~

從你小時後到大,不管讀書工作打拼都是在高雄~就算跨縣市也只不過是幾次出差~

沒想到現在突然得在外地賺錢繳.. , 之前的錢也討不回來~種種的煩惱,讓你覺得自己為何變成如此地步?!

我真的很想馬上想辦法賺一大筆錢幫你解憂,但...我知道我根本完全一點都做不到! 真的很無奈很心痛!!

為什麼家家一定要有一本難唸的經? 為什麼這麼善良的媽媽要一直這麼辛苦?從小到大,毫無停過!!!

向來都是我扮演安慰人的角色,沒想到這次卻那麼的不爭氣...反倒是我身邊的你們安慰我~

我什麼事都能忍...但是自己媽媽在外面降子受苦,我真的沒辦法...............

謝謝星光家人的安慰,也謝謝很挺我的"你們"~ 小許會調適自己,給小許一個晚上~~~~很快的!!!

或許今晚沒辦法跟你們有說有笑的~ 但我相信明天我會恢復的!

sorry好幾天沒時間寫網誌,現在一寫就是這麼悲的~ 真的滿差勁的! sorry about this shit...


差勁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