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快來看啦! 這個人好像我喔! 竟然有投票耶!!(喃喃自語)

不知道他是要選市長還是什麼吼... 看他跟我有幾分神似,投他一下好了!!

路人1: 聽說到7/9之前每天都可以上來投一次耶~ 路人2: 哇! 真D假D? 那我要讓小許紅啦!! ^o^

~~~~~~~~~~~~~~~~~~~~((((((((((瘋完了! 正經!))))))))))~~~~~~~~~~~~~~~~~~~~

如果覺得小許不錯,是個人才,身高有超過160,唱歌還不賴,人滿nice的話,請到下面網址裡投我一票喔!!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millionstar 如果沒無名的只要去申請,七天後就可以投票了!

投票辦法: 進入上面的網址後,看到小許的人像,就用你的巧手輕輕的點一下

旁邊會有標示"來投我一票"的按鈕~ 點進去就可以在我的帳號(stanly830)按下"我要投票"~

備註: 要投票的前題是有無名小站的帳號才可以喔! 並且要登入自己的帳號才能投,一天可上來投一次~

請大家拉住大家,大家叫住大家,並且大家通知大家嘿!!! (盯著電腦算票數中...) ˋˊ

(((((((注意右邊的訊息)))))))~~~~>如果沒無名的人趕快拔起你的腳跟馬上申請喔!! 七天過後就可以投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