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江哥來側拍...所以就沒戴眼鏡和帽子... 今天...讓我整個有嚇到!

從沒在自己的學校被認出那麼多次...哇! 原來大家都有在看星光耶~ 真正見識傳媒的力量 0.0"

不過聽到大家的鼓勵加油聲浪,小許更覺得要好好充實自己一番...不然,對不起的不只是自己而已...

我想今天讓我的動力又大增了! 深深覺得這比賽過程讓我覺得更渺小了~ 我很清楚我的目的是什麼~

今天也從小江哥一番談話中抓到了滿多受用的想法~ 更讓我覺得真正的敵人是我自己~(引用spider man)

有時候一些簡單的話能讓自己去思考到更廣的領域,我很開心...很滿足!! 看到大家,再看看自己~

我......並不輸什麼人! 我最想一直贏的對手是我,不斷的敗給越來越強的自己,這種感覺,我喜歡~

今天後來有跟小江哥去探望牛partner(高級主管版)~ 整個很有架式,不是平常瘋癲版的牛兒~ 哈!

中美今天一直打電話給我,開心開心...哈哈~ 竟然幫我凹到了那麼多東西~ 你們對我真的超好的~

這禮拜五要跟中美在擂台上決鬥,希望我的便便盾牌不要幫我做得太爛~ 我不想輸給你啦>.<

還有所有幫我加油打氣的人......小許全部都看到了! 你們的堅持,就如同我的堅持一樣~

我備感窩心~* 這讓我不想繼續唱歌給你們聽也很難喔! 真的很感謝也很喜歡大家對我的鼓勵支持~

連主任和學務長都........天呀! 我真得可以簽在這一大面白色的牆上ㄇ? 好不安的感覺喔!

中美家最好睡嚕! 中美和宣榕媽咪都輪流借我好了,可以ㄇ??(哀求的眼神ˊˋ)

媽咪今天打電話回來,還是沒比較好~ 媽~要堅強一點知道ㄇ? 不要說那些自我低落的話~我不捨也生氣~

從前總是強調生活中一切都是"現實"的你,如今面對最現實的窘境,我們都要好好面對~不行降子逃避!!

拜託不要說那些令我難過的話~ 你要知道,現在不只你兒子在為你加油祈禱,有很多........善良的人~

都透過這種方式傳達替你加油打氣的話你知道ㄇ? 我會多多叮嚀阿媽的,放心~ 拜託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這是你現在最要不得的行為! 希望你也能透過我的聲音,知道你並不是沒目標的活著~

你......還有我~*


也謝謝小江哥今天辛苦的奔波,跟你聊天的感覺很好...

謝謝今天所有在學校給我支持打氣的學弟妹們~

讓我深深覺得輔英人真的很挺輔英人喔! 你們也很棒~

還有PTT和家族上的這些貼心的傢伙們~~~~ 小許有你們支持,真的很榮幸~好開心喔!

最近雖然有很多讓我操心的人和事,不過相對的也有越來越多正面的人和事,一直支撐著小許~

對於這些溫暖的力量...我會用最直接最能表達我的感謝的方法去讓你們了解的~ 會有那麼一天的!!!

好囉~一個人過的夜晚會一直想打些有的沒的,今天到此為止~ PUSH!(小許頭上的開關~OFF)


PUSH!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