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一點重播的星光...天呀!! 我這集怎麼搞得那麼悲呀...=.=a

不過看到大家在台上繼續揮灑著光彩...我忍不住也想舉起雙手跟著鼓掌~

星光人們...你們真的很棒!! 小許也說過...比賽總有結束的時候~但這絕對不是永遠的離別...

我只希望喜歡我聲音...被我聲音所感動的人~ 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漸漸將小許忘掉...

且希望喜歡小許的大家...能替接下來在星光舞台上發光的他們加油打氣~ 可以將小許的掌聲與他們共享~

因為他們每個都是懷有對音樂的一份執著...降的孩子包括沒報名星光的人,都是值得讚賞與鼓勵...




我一直在想.........怎樣的一句話能讓大家一聽,一看...就聯想到星光幫~ 那就是"感動"...




這個比賽從開始到最後,從一個平凡的歌唱比賽...到一個家喻戶曉的節目...想必有它的理由在~

或許有人會覺得大家老是哭...從頭到尾都在哭...不知道在哭什麼東東......

不過其實他們從頭到尾都是展現如此的真性情,而製作單位加以放大~ 導致有人喜歡,也有人不欣賞~

但我能確定的就是...星光的精神走到哪都不會變~

也許現在星光的成員們或許會不習慣媒體,甚至感到莫大的壓力...

不過 宗緯...定rain...YOGA...TM...阿潘...大美~~~~~~~ 這些都是附加的禮物也可以說是包袱...

對你們來說,自己的那份初衷才是你們的目標~ 加油! 當然我也不會停在原地~

相信我們都會有很好的未來~~~~~~~

當然對於支持小許的你們~~ 想對你們深深的致上謝意~ 你們總是那麼挺小許~

小許沒有預知未來的能力,所以不能對你們有所承諾~

不過我能肯定的是...只要有能唱歌給你們聽的機會...小許一定不會放過~ ^-^

最後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在舞台上的星光六小福們~~~

並且謝謝製作單位以及華研上上下下所有的工作團隊,辛苦了~!

還有謝謝我身邊所有親戚朋友們的鼓勵~~~~~~ 星光幫~~~~~~~> 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