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瀏覽了上上篇的回應~ 才見識了口水戰的威力... 想想對大家都還滿不好意思的ˊˋ

包括支持我的人和罵我糾正我的人...sorry唷! blog的一段話可以讓你們解讀成那麼多種意思~

不過沒關係,小許會打"不喜歡那種感覺"只是當下的感覺,一點也不覺得輸得不服氣~

但好像有很多人都覺得我輸不起...呵~ 了解的人就會了解不了解的人還是覺得我罵蕭同學...

蕭同學靠自己的實力現在連駐唱的地方都天天客滿,小許一直都覺得他很有實力~

什麼輸不輸也不會多想,因為比我好的人實在太多...就算大家覺得我輸他,我一點也不在意...

我只是想讓自己一次比一次更好,這次不想打太多...最主要只是想要跟幫我說話還有罵我的人say sorry~

讓你們降子互罵,這也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但我再聲明一次: 我只是寫下我當下的感覺~

還有節目上說到他是可敬的對手也是事實,這是兩回事... 希望誤會的人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