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突然一大堆人問小許是不是上賓館... = = 害我熊熊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也不能說沒有,但有也是公司安排我們住宿的呀! 竟然被爆我跟警衛安一起上賓館...

我跟他能擦出什麼火花呀?! 我頂多被他十字固定在床上罷了! 想想真的好誇張~

媒體沒有我沒關係,怎麼也沒想到一出現是在這麼尷尬的話題上... >.<

不知道阿媽看到會怎樣... (忐忑不安) 糗到一個爆!

會不會下次我在大美家出沒他們又會報說我繼警衛安後又與大美劈腿? 迷思... 真的有夠瞎~

還有臭大美,佩宜...拜託不要在糗我了! 還想拿雜誌給我簽名,等下"擇略"(台)喔!

"擇略"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