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起了個大早...想到剛剛還跟棉被糾纏不清,就想來個回籠覺... 今天可以去看金曲耶~

整個就是開心了啊! 昨晚在小巨蛋陪6壯士彩排,我站在一旁看著龐大的舞台&觀眾席...

突然有種難過的感覺...與其說難過,倒不如說是太感動... 但我始終不敢說出當下的感覺~好丟臉喔>.<

因為小許那時在幻想自己站上台得獎的那個moment!!哈哈哈~連自己都覺得好不要臉喔>"<(找地洞)

發表著得獎感言,要感謝誰之類的~ 一陣幻想後,後製音樂震醒了我把我拉回現實~

不過我想這也算是一種很好的激勵...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站上那舞台,即使沒得獎也沒關係~ ^-^

看著我們星光幫也能出現在金曲觀摩,整個就覺得很榮幸~ 其實也有點害怕~~~

看著自己的座位週遭...都是一些明星的親戚朋友~ ............好恐怖喔!!! >o< (顫抖的笑著)

中途我還跟佩宜上台拿水給大家,突然靈光一閃..................


小許:佩...幫我拿水

佩:要做什麼,我手上已經有了~

小許:好! 沒關係~ (拿起手上其中的一瓶水,看了又看...4.98秒後..........高舉)

佩:你還好吧?! (異樣眼光)

小許: (高舉那瓶水後...開口第一句話就是謝謝...謝謝大家,也謝謝金曲給我這個機會,我要感謝我的阿嬤,
公司的工作人員......最後還不忘用國語,粵語,客家話說謝謝~裝得很有成就降子)

佩:可以走了ㄇ?

~~~~~~~~THE END~~~~~~~~

那時我玩的還滿開心的,不過我很清楚我接下來想要的是什麼,我也會卯足全力去完成它!!!


小許的來電答鈴也出爐了,開心開心~~~~ 希望小許的聲音能夠時時陪著你們大家喔!

當然星光幫的合輯從昨天開始就可以預購囉~ 大家都很用心錄這張合輯,希望能獲得大家的肯定~

也期望能夠藉由大家的口耳相傳,讓我們的好聲音給更多人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