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今晚真的是一個不安靜的夜,對我來說..... 又有很多第一次在今晚發生~

謝謝媽媽.阿媽還有台北的家人們來看我演出~ 不用怕我會在你們面前出槌,我不會的!!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發覺從星光畢業後步入這圈子,慢慢對周遭的一切容易產生許多感動~

真懷疑以前怎麼hold住的! =.=a

今天在表演片刻我有仔細的看一下台下的所有人~ 這感覺也是頭一遭! 很真實~

看著一堆人很開心很陶醉的看著台上唱歌的我們~ 那個表情有時很呆很傻,但有時讓我覺得很真,很窩心~

謝謝來自各地的熊子們~ 我知道在這之前你們很辛苦的作了燈牌,只為了讓我更清楚的看到"許"~

只為了讓我有更大更多的信心,小許真的很感動~感謝你們...

你們真的會讓我更想往前進...... 且大步的向前進...... 只為了讓你們看到! 見證到!!


另外所有支持星光幫的你們~ 柚.包.菜.珠寶.鴿.熊......等等~ 在今早一到現場已經看到很多人排隊~

天氣又滿冷! 你們的鼓勵,支持... 我們都感受到了!

我想...這樣精采的表演~ 這樣在台下窩心的表情~ 再多場我也願意!!





上面是怎樣... 講得好像得金曲獎了一樣! 不過真的想感謝的人還有感動的點實在太多了~

再講下去乾脆別睡好了!! 瘋瘋的...不要理我~ by the way...恭喜榮登"今晚我最愛哭"!

真是傻B, 今晚哭點最低!! ~!o@#x$%


!oo@#x$%x^&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