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熊子們... 很開心在D-link演出那天又再次看到許多熟面孔以及舉著杰.許&熊...等字言的牌子...

很喜歡在我表演的時候看著你們的表情~ 還有那天你們送30隻熊給社輔團體,我感到很驕傲!

不是因為你們是小許的fans,也不是因為你們送給他們的是熊~

而是讓小許覺得我真的好像有這麼丁點力量可以感染大家做好事,讓自己也開心的事~

且讓大家知道原來不一定要有什麼關係才可以得到別人的關心~ 對我來說,這是好事!

這是你們讓我感到驕傲的事,也是你們可愛的地方...(但我看到有人送我大湯杓子,於是我傻眼)

不過有讓我在表演前小小笑了一下子~ 謝謝某熊的用心! 下次湯匙可以自己拿回家,小許沒有要練劍舞了=.=a

最近很多人考完試,小許有跟一些人說希望你們能跟我分享你們的好成績~

有些人真的很努力~雖然很不想唸...但畢竟在這階段本來就應該盡好自己的本分~

但沒有考好的也不要灰心,覺得好像不被人認同或是比較笨,並不會!!

做什麼事不要太重結果,重點是過程...你有抓到什麼~ 這才重要...

不然考得再好,得到的總是正面的... 完全不了解當中追求的意義,那簡直就是浪費時間~

總之喜歡你們團結的樣子! sorry 你們尾牙沒能去現場,不過有抽到我準備的收藏品,要好好收好喔!

連我自己都沒有呢!!

另外要感謝我偉大的管團們~ 不管是海內外論壇或是家族,辛苦你們了!!

熊熊們要好好聽管團們的話, dear管團們也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別因為幫小許管理大小事務而忽略自己的健康,熊熊們有時間可以約約管團們出來運動~

懶得運動的熊兒出去聚一聚或是逛街看個電影都好~

希望這洞窟的熊兒感情能夠越來越好喔! 最後想再謝謝你們一次------優秀的熊子們~*



優秀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