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往常返回高雄時間不太一樣的我~剛才回到家... 因為這次意外的連續秘密策劃行程...
所以提早上了台北~ 這趟的確很好玩! 到隔天錄影...有喜也有悲~ 不過這次是先樂後苦~
因為又得要有戰友離開我們~ 不過那過程絕對是恐怖的~ 總覺得現場有股莫名的力量~
怎會搞這齣啊?! 真的嚇到我了~ 害我意外的難過,露了點"餡"! 沒想到我竟然破功?!
打破冷血紀錄~ 這也是我最討厭的感覺... 不過還好賽後的聚餐以及一整晚大家的相處~
在我們敬愛保母的家度過難忘的一夜~ 這種感覺真好~只是...大家都累了!
這晚~ 我們又多了解了彼此~ 甚怕下次會更不捨同伴的離去~ 不過這也是無法避免的事~
我自己是一樣! 相對在大家面前我也更表露平常的自己~ 讓大家越來越發現...小許...
你很白痴很好笑之類的話語~ 聽到降子我並不在意,因為我知道我們又更近了!
這種感覺非常好~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定期大家在一起住...
成立笨緯說的"星星幫好好玩"! 雖然名字難聽,但內容卻是快樂的...!

快樂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