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星期的開始~ 跟以往一樣騎著車上課... 今天的我精神比以往好一點~
結束了最後三堂~ 便是到補習班教難纏的孩子們... 不知為何~
今天的孩子比以往的難教一點... 但我還是秉持著耐心但不失"威嚴"的教著!
回到阿媽家... 第一件事就是吃第二餐~ 真不知還得過這種生活多久...
三個孩子一個接著一個被趕上床睡~ 其中一個還不時從房門偷偷探頭出來~
細聲問我: 哥哥這次有沒有過有沒有過啊?! 看他們好奇的樣子覺得好玩~
不過我知道我不願多提那些PK難受的過程... 只想趕快吃完飯趕快回家準備
隔天的報告~ 明明就快畢業了! 報告還是沒因此而減少~ 反而格外的沉重...
放在桌下的keyboard已經佈滿塵埃... 不是我不想彈,只是我找不到時間彈~
真希望時間能暫停一天整~ 讓我好好做做我想做的事情... 看看我想看的東西~
吃吃我想吃的食物...玩玩我想玩的樂器...

空想歸空想~ 比賽.課業.補習班的學生一直都存在著...

此時我應抓住飄在空中的心,奮力一抓!

於是.............繼續吧!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