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坐很早的車上台北,哈哈!竟然是中美來接我耶~好high唷! 火車站的相逢,為一切揭開了序幕.....

話說大美的家真好睡...天呀~還跟中美's Mom聊得很晚,美兒媽竟然還問我要不要吃黑糖糕,真可愛! >.<

隔天真的是睡得非常的舒服...墊著高高的枕頭,讓我彷彿感覺自己長高的感覺(欺騙自己) ˊˋ

沒想到躺下沒兩分鐘就睡著囉! 隔天竟然是大美一直拉我棉被吵我起床!!! ˋˊ 真想拿便便盾牌打他!

於是我們的決鬥就在中午我被吵醒後展開了! 雖然被他搔了好幾次癢不過我已經補了好幾條"命"!!

反過來用愛心炸彈攻擊,果然還是大許略勝一籌!! ㄘㄟˊ~ 跟我決鬥!! 找死~* (得意自滿中...)

在今天出門前還看了重播...又難過了一下,沒想到最後的哭哭還沒給我剪掉! 忍那麼久又算什麼?欠揍!! ˋˊ

然後今天的行程又多了警衛安伯伯一個,喔耶! 開心開心~ 大家一起去看鴨子的"六號出口"~(多多支持喔!)

又可以大家聚在一起,好開心喔! 期待明天星光代表之SHE簽唱會表演... 我們也會假扮成粉絲在人群中尖叫D~

哈~太期待了! 看到自己的星光人在台上揮灑著魅力,感動人群~實在是件讓人感動的事情! 也期待明天的慶功宴!

怎麼會這麼開心啊!

晚上有打給媽咪,他的聲音怪怪的~不知道是感冒還是偷哭...結果他跟我說他準備睡覺所以聲音才降子~!(狐疑)

在結尾跟他說了母親節快樂,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特別酸~不過也希望讓他知道我真的很想他~

也謝謝有很多支持小許的朋友們也有幫許媽咪加油打氣,小許感觸極深...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對於這禮拜大家所看到的表現,也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 其實在蕭對手說歌名然後開始唱前幾句時...

小許已知道自己的歌已經輸了~ 蕭對手有把握住表演的機會,讓我覺得能遇上將子的強敵,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但對於下禮拜的表現...你開口第一句還有你的手勢,讓我覺得很熟悉...我不喜歡降子的感覺~(抱歉我必須明講)

你所選得歌,以及之後合唱的那首~給我的感覺是"另一種刻意的"有備而來!

換另外一個角度,很替宗緯高興在進入歌壇前就已經有"宗緯迷"了! ^-^

總而言之...小許被淘汰,就表示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安柏的那句話...我聽了很難過,原來靠近鏡頭講得話是...

轉頭看已經熟睡的你...我覺得很安慰,至少我們都還可以一起出去...回高雄也可以,想到就很開心~(打呼小聲一點)=.=a

學學中美...都沒聲音! 哈~笨美還握住手機睡著了,好蠢喔! 明天代表星光的你們要盡情的感動大家唷!!! 讓大家

知道星光不是混假的!!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的表演~還有SHE,當然更別忘記支持有鴨子飾演的"六號出口"!!

糟糕...越打越餓......大家都睡了! 嗚。。。棉被也被搶光了! 我不能輸! ˋˊ

                                    
                                    不能輸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l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